置頂文BLOG文

哈佛校訓二十條(中英文對照)

1. This moment will nap, you will have a dream; But this moment study, you will interpret a dream.
1.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2012超時空要塞電影版(記MACROSS FB7 的最新歌VIRGIN SONG!)

想起TVB動畫時段總會乖乖收看XDD
結果, 今次這番熱血,是我最愛的FIRE BOMBER給我,THANKYOU SO MUCH!!

PART1~ MACROSS7 (超時空要塞7) 




M7,這部90年代的懷舊動畫,每當OP SEVENTH MOON響起,我就熱血起來!
樓上的圖,畫的是男女主角,EFFECT是泛黃的記憶(笑)
 


MACROSS 7資料:


背景: 故事發生在《超時空要塞》36年後,人類與外星人
傑特拉帝人在戰爭之後握手言和。
2038年從地球派出第37次超長距離宇宙移民船團-新Macross級超大型船團7號(NMCV-007)
前往太空深處尋找適合人類生活的星球,直到2045年遇見神祕的原始惡魔軍團,展開本系列的故事。 



故事:
 

敘述熱氣·巴薩拉(Basara Nekki、熱気バサラ),米蓮·吉納斯(Mylene Flare Jenius、ミレーヌ・F・ジーナス
,雷·布拉洛克(Ray Lovelock),比西達·費斯(Veffidas Feaze、ビヒーダ・フィーズ
等人在MACROSS 7舉辦Fire Bomber演唱會,之後主角熱氣巴薩拉和米蓮用歌聲來說服原始惡魔
、米蓮喜歡上主角巴薩拉而軍人卡姆林卻喜歡上米蓮的故事。
-----------------------------------------------------------------------


THEN, 當我看M7時,迷上是他們的歌,於是在MK信和(N年前)將M7的BEST COLLECTION CD入貨
就算現在還是非常喜歡,每當歌曲響起,動畫的內容亦會出現,整個MACROSS的系列,M7是我的最愛!
當年我誤會男主CV是主唱,但事實是另有其人:
福山芳樹(另一位我最愛的福山大神)

他的歌聲,清爽利落,夠熱血!
我最愛他的LIGHT THE LIGHT這首M7的插曲:


其他M7的經典歌曲有(SOME OF THEM):


 1. MY SOUL FOR YOU 


2. REMEMBER 16(這歌和林宥嘉的"心酸"有些相似的FEELING,兩首歌都用16歲來代表最懷念的FIRST LOVE(笑))
 

3. POWER TO THE DREAM  

4. ANGEL VOICE(破天荒的唯一一首是傳說中的銀河歌姬林明美X BASARA的合唱) 



雖然MACROSS系列以DO YOU REMEMBER LOVE?一曲最著名,
但是我始終如一最愛MACROSS7的歌,永遠~!
樓下是FANS做的M,MF&M7的合集歌~今POST到此為止,SEE U NEXT!^_^

 


PART 2~ MACROSS 30TH ANNIVERSARY MOVIE

 
MACROSS要慶祝30週年,在2012年10月推出MOVIE: MACROSS EB7,內容是一場有關MACROSS 7精華回顧,總之是所有M7骨灰級粉絲的福音!


電影預告:


今次可以睇到MACROSS 的電影,好感動,尤其是以MACROSS 7為主要內容,簡直是讓我回到那些年了~~YEAH!
電影中不但可以回顧M7的精華,更可聽番M7很多的經典歌曲,另外片尾最大驚喜是久等N年,終於聽到最愛的FIRE BOMBER~2012新歌: VIRGIN STORY


BASARA:"OVERALL!!! LET'S LISTEN TO MY S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