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BLOG文

哈佛校訓二十條(中英文對照)

1. This moment will nap, you will have a dream; But this moment study, you will interpret a dream.
1.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來場齊藤千惠式華麗的「少女革命」吧!(紀念日本著名聲優川上倫子)

來場齊藤千惠式的華麗版「少女革命」吧!  
主角:天上歐蒂娜 (畫這圖時是我N久後重新拿木顏色上色的作品,那畫畫的觸感,感動死我了!!果然,不能夠放棄畫畫(笑))




原圖:



少女革命
, 2001年開播的動畫,一共和39集+劇場版一集,由於故事和EVA同樣玩起深奧和異色的動畫味道,因此「少女革命」成為當時直到今天還能夠與「新世紀 福音戰士」相提並論的神級動畫。故事以女主角小時候被王子拯救後立志長大以成為王子為目標而不是公主,她的理由是如要受王子保護,那倒不如是自己成為王子 保護自己和他人吧!(當時聽到這句對白時,真心感覺超帥!) 



簡 介:《少女革命》的主角是一位中性打扮的少女天上歐蒂娜。歐蒂娜小時候曾被一位王子所救,並被這位王子深深吸引著,於是她自己決定要成為一位王子,並開始 作男性化打扮。她入讀鳳學園,並與名叫姬宮安茜的學生同住。安茜的性格十分柔弱,歐蒂娜為了保護她而與其他人決鬥,並因此被扯進了學生會爭奪「發動世界革 命力量」的一系列決鬥中……

為甚麼會想到介紹「少女革命」,因為我差點忘記了,可我卻記得它的主題曲(這神曲和EVA那首殘酷的天使並列永恆不敗的動漫歌曲之一)

奧井雅美,當年的歌聲,真的好迷人好清脆。

當然有成功的主題曲就少不了成功的OST同ED,當中OST最愛「流光傾瀉的庭園
(在動畫的第4,5話出場) 

片尾曲有3首,可我最愛是ED1「TRUTH」  

「少女革命」主角天上歐蒂娜(UTENA)的日本著名聲優是川上倫子/川上朋子(曾經擔任動畫:棋魂~進藤光(小光)的CV), 

她於2009年6月9日因病去世,當我知道此消息時被震驚了!R.I.P!
然後再查看她的生平,發現她和我同月同日425生日。世事好奇怪,到某東西離開後,人才會比以前更加的珍惜,我珍惜她配音的天上歐蒂娜(少女革命),珍惜她配音的進藤光(棋魂),珍惜她配音的羅賽朵‧克里斯多福(聖槍修女)等。 當然她為遙久時空~八葉抄~(元宮茜)配音時,我總會聽到小光在說話(笑)不過,川上倫子的聲音是遙遠時空女主系列的經典聲音,沒有她,我想遙遠系列繼續會出,只不過是換聲優罷了,但是川上倫子活潑的聲線是永遠長存,請安息吧!  

最後送上川上倫子FANS們用心製作的AMV 完結今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