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BLOG文

哈佛校訓二十條(中英文對照)

1. This moment will nap, you will have a dream; But this moment study, you will interpret a dream.
1.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海兔宅記06~SHOW OFF篇(記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今集的海兔宅記,像時間倒流般回到 2011年4月某日我心血來潮畫的一篇真人真事,我將其明名為『SHOW  OFF』篇。
SHOW OFF又名炫耀,不是我要炫富,而是當日和細佬在大學附近的商場裡某間韓國餐廳食中飯時,細佬突然叫我睇樣野(?)


欲知所謂何事,請看樓下的『SHOW OFF』篇吧(笑)
PS:上年POST過這篇故事,不過沒上色,一年後,決定出彩色版,但也掩飾不了我懶得畫新篇故事動機,哈哈


OK~SO,『NO MONEY NO TALK!』,請大家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儲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