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L篇(No.186-198)
小傑使用貪婪之島破關得到卡片「同行」,打算去找金。但是在那裡等著的並不是金,而是凱特。凱特他們在未確認生物的探索和調查中,發現嵌合蟻的殘骸,一行人前往NGL。小傑和奇犽新冒險的開始
王誕生篇(No.199-)
小傑和奇犽了解嵌合蟻的強大,在凱特的犧牲生命下逃出NGL。在討伐隊還尚未準備完全之際,王誕生了。王率領直屬護衛隊和一部份士兵,在背後統治東果陀共和國,打算進行『選別』(台灣版為”挑選”)。為了防止更多的人死亡以及救凱特,小傑他們再次向嵌合蟻挑戰。
ps:凱特,一路走好!



《獵人》(HUNTER×HUNTER,ハンター×ハンター,香港動畫版譯《全職獵人》)
冨樫義博的作品,在1998年第14期日本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主要講述名為小傑的12歲少年尋找父親-金·富力士的故事。
「獵人」(HUNTER)一詞是故事所設定的世界中的社會超級精英,擁有比一般人更多的權力,常按照各自喜好四處活動。

ps: 樓下張畫畫於2000年4月28日


舊post 寫於2009年11月5日:
我看HUNTER的時候,還是中學的歲月,
記得那時因為無意中看到TVB星期六的深夜動畫而和獵人相遇。
我被HUNTER的OP『早安』吸引而繼續熬夜看下去,
幸運地我於第一集就遇上了,因此一直的追看到最後一集的OVA版本,然後漫畫繼續不斷的溫習。
但是,儘管動畫有如何光榮的成績,可漫畫的草圖般的發表讓人哭笑不得,甚至於有時候,
我作為一名死忠的FANS,
真想把富奸的腦給分解而後將獵人的內容包括結局全部搶過來啊!
結果我對獵人的無限期停截,只有心淡的結果!(何日HUNTER再來?
曾經的熱血回憶和等待過的快樂,通通只能在重看動畫時再次感受過…
HUNTER X HUNTER-我最喜愛動漫第二位
PS: 2000年4月28日的舊圖,當時我在溫習英文測驗,背誦內容到極為崩潰的精神下,我就畫了這幅畫,應該是用極速完成吧!LUCKILY,畫完後,英文測驗亦跟隨及格!
所以我一直好重視自己每一幅作品,不論是在任何心情下去畫,完成後的那份感動和滿足是最好的回報!
—————————————————————————————————————————————

舊post 2: 寫於 2011年10月10日

樓下是為了出新版hunter動畫時畫的賀圖,畫於2011年10月8日






作為HXH的骨灰級FANS, 星期六終於看了傳說中重制的HUNTER2011CH1 現在看CH2 不過昨晚補完舊版~ 比較下來~新版比舊版明快,色彩亮麗,背景更精緻 不過~吐糟是某些原有凡故事情節被DELETED!!!
還有是舊版人設
!!!” 尤其是小酷的碧藍眼~去了哪裡啦?? 舊版是碧藍色~ 新版變黑色????(幻影旅團篇還未到!!!雖說我恨不得團長快出場!!)
配樂方面:舊版緊張感比新版控制好
! 新版過於熱血配樂,反而失了HUNTER世界獨特的味道(說不清~)
OP
方面~舊版的早安’~清新特別而且歌頌出四人組的友誼
新版OP~熱血~偏向出發成為HUNTER的旅程,似小剛自傳的開始 CV方面~要求還行的我比較接受不到主角小剛,小酷,有時過於高音,前者變十歲小孩,後者更為女氣,! 舊版的經典CV回不來了~所以要接受新的CV~比較下來,聽多了還是有舊版的影子,算不錯了!
OVERALL, CV
暫時OK接受,最期待是浪川大的西索版~還有團長的CV是誰呵?舊版的團長CV,非常好聽
!!
人設方面,大家都畫得更細仔,CUTE
! 但奇犽新樣比舊版少了幾分殺手的酷味()
最後: 新版HUNTER,值得追看,假如是骨粉級FANS應該看得更爽吧(
) 好啦!!!廢話說完,出賀圖!!! (極力吐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