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BLOG文

哈佛校訓二十條(中英文對照)

1. This moment will nap, you will have a dream; But this moment study, you will interpret a dream.
1.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POSTCROSSING

POSTCROSSING
因為BLOG友鴨作人的大力推介,我才知道有POSTCROSSING這回事
Postcrossing 是指和全世界不同國家的會員交換POSTCARD,随是會有驚喜收獲!
8月時,我參加了POSTCROSSING,而後一口氣寄了5張手繪POSTCARD,感覺好神奇!






我先後寄了去德國,美國,荷蘭和美國,不過沒想到在同一天把所有POSTCARD寄出後,
大概過了3個星期,我竟然收到第一張由美國寄來的POSTCARD,是一個美麗的漁港!
之後一星期沒到又收到第二張由德國寄來的蜂鳥POSTCARD!



嘩~沒想那麼快我的POSTCROSSING經已順利的開始了!
OVERALL,今WEEK所有BLOG文到此為止
SEE U NEXT POST(接近兩個月的閉關之後啦~(笑))
不過,若我忍不住手也會更新XDPS:中秋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